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最近一段时间中,整个网络平台迎来了大清洗,在这之中曾经的第一平台快手遭到了最严重的打击。其中数名千万级别的大主播严令整改,其中牌牌琦、仙洋、杨清柠等人更是遭到了封杀。作为曾经一呼百应的网红,他们已经习惯了被关注的生活,因此在被封杀之后他们会想尽办法再次东山再起,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快手几大主播在被封杀之后的后续动作。

首先,关于牌牌琦。作为曾经的快手一哥,牌牌琦可以说是此次快手被封杀的最大主播。关于牌牌琦相信大家一定十分清楚,他的社会摇可以说是红遍了整个网络,而这种具有魔性的“舞蹈”也遭到了众多青少年的争先模仿,造成了很坏的影响。而在被封杀后,牌牌琦选择入驻如今最火的抖音,但不幸的是在仅仅注册数个小时,还未直播的他再次遭到了抖音的封禁。

其次,关于仙洋。作为快手的老主播,仙洋本身拥有着超过千万的粉丝,是快手中拥有最多铁粉的超级主播。关于仙洋相信大家一定清楚,在被封杀后他没有选择再次露面而是不断的捧红自己的两个美女徒弟。其次,仙洋更是和天佑一样选择了北影进行进修。

最后,关于杨清柠。作为快手一姐,杨清柠在快手的地位不言而喻。关于杨清柠相信大家一定十分清楚,虽然她的人气很旺但却是带来了慢慢的负能量,未婚先孕、炫富等等,也因此遭到了封杀。而她被封杀之后则是选择了继续上学,作为一个未成年来说这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了。

最后,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快手中的超级主播?对于那些被封禁的主播他们是否会东山再起?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