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斗鱼绝地求生板块一直不太平,近日,斗鱼绝地求生一姐雪MM再次被UP主锤开挂,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雪MM平常直播时都放了三个摄像头,全方位拍摄自己的直播过程,这也能被揪出开挂疑点?让我们看看UP主到底是怎么说的吧。

斗鱼绝地求生一姐雪MM被锤开挂 疑似开了鼠标宏

在视频中,UP主截取了雪MM在直播中的两个可疑镜头。比如下面这个镜头里,雪MM是单发模式,却能完成一秒14枪。同时雪MM的手是一直摁着的,没有出现连点鼠标的操作,直到最后打完了才松开鼠标。正常来说这个操作不是很难,但得切成全自动模式才能这么打,可雪MM明明是单发模式却看不到她有所操作,所以UP主就质疑雪MM开了鼠标宏。

斗鱼绝地求生一姐雪MM被锤开挂 疑似开了鼠标宏

斗鱼绝地求生一姐雪MM被锤开挂 疑似开了鼠标宏

鼠标宏只需要按着一个键就能完成压枪连发等操作,属于游戏作弊的一种,同样会被官方封号。很多网友因此认为雪MM是一名开挂主播。

其实这不是雪MM第一次被锤,去年十二月的时候她就被质疑开挂了。当时雪MM发微博,表示如果她用的号被封禁,那么她会退出直播圈,还可以对她为所欲为。结果这条微博发出一个月,网友就挖出她的小号已经被封了,直接打脸。

斗鱼绝地求生一姐雪MM被锤开挂 疑似开了鼠标宏

后来雪MM则晒出自己的小号列表,和同样被质疑开挂的主播蛇哥一样有几十个小号,而且ID都起得差不多。然后雪MM表示那只号是借别人的,并不是她自己的号,接着就把这件事压了下去。在蛇哥反水斗鱼的时候,她也多次跳出来DISS蛇哥,称其忘恩负义,怼蛇哥开挂,俨然一副正面形象。但最终雪MM还是逃不出被锤的命运,看来斗鱼一哥一姐不是那么好当的啊!

斗鱼绝地求生一姐雪MM被锤开挂 疑似开了鼠标宏

大家觉得雪MM真的开挂了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