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快手十点档依然烽烟四起,洋门女将女美挂帅驻守仙家阵地

快手直播黄金档,十点档依然烽烟四起,十点档一直像一个高地,众多主播都想在十点档分上一杯羹。

以前有快手十点档的四大主播牌牌琦、吴迪、仙洋、刘一手,3月份高迪和上官带刀到了十点档,4月份牌牌琦、仙洋遭封杀,吴迪、刘一手因嗓子原因暂退,吴迪18号回归十点档。近期房岩小哥和巴扎黑进驻十点档,高迪和上官带刀不定时十点档开播,仙家师门的徒弟代师出征。

快手十点档依然烽烟四起,洋门女将女美挂帅驻守仙家阵地

今天十点档开播的有:

仙家娜美,开播后人气瞬间突破10W+,随后高亿晨又秒榜白小白给娜美甩人,并且全程1314啤酒和穿云箭不断,一个娜美的支持者娜帅上来就100组1314啤酒,昨天刷了520组穿云箭,人气全程保持10W+,相比前两天有所上升,成功的守住了十点档的阵地。

房岩小哥,直播人气一直保持10W+左右,整场直播依然保持风格带团队表演才艺直播,老弟啊,给大哥点点关注。

巴扎黑,近期频繁人气突破10W+,但也是保持10W+左右,带团队直播表演才艺,给大哥点点关注。

快手十点档依然烽烟四起,洋门女将女美挂帅驻守仙家阵地

大胃王猫妹妹,最近热度比较高,人气保持10W+,全程据游客统计吃了13个汉堡,真心是能吃。

丈门李舒克,带媳妇开播,全程人气保持7万左右,相比前几天在九点档的人气有所提升。

快手一哥散打哥,九点多二次开启直播,一直到十点四十左右关播,九点档人气没有突破10W+,十点档突破10W+。

快手十点档依然烽烟四起,洋门女将女美挂帅驻守仙家阵地

广西第一网红许华升,今天刚刚关注在散打直播间听到他的名字说是10W+就搜索看了一下,十点半定榜关播,不了解不做评价。

牌家兮妹,直播人气不高一直保持1.8万,社会摇不让跳了,粉丝基数低也是硬伤。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