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第四种就是一分钟给主播打赏一百万的,给主播打赏的网络“土豪”不外呼两种极端的人:现实世界中的真土豪,有钱我就是任性;现实世界中的假土豪,虚荣在趋势着躁动的内心。每个网红主播背后都有一个运营团队,而直播房间中网友打赏排名榜单靠前的ID中一定有内部运营人员,所以喜欢看美女直播的小伙伴要理性消费,可以向小编学习“只看美女不打赏”的吝啬精神。

给快手网红打赏的“土豪”都是些什么人?他们在现实中很有钱吗?

第五种是屌丝,有的屌丝们为了约女网红出来在直播间任性打赏,一次打赏不低于500,都是小编一个星期的工资了,但很多人不知道这些人其实大部分都是屌丝。

给快手网红打赏的“土豪”都是些什么人?他们在现实中很有钱吗?

第六种是屌丝中的土豪,一般土豪给主播打赏礼物都是几千几万的送,只有这样子,女主播才会出来和土豪见面,甚至去酒店聊天谈理想。业界有句话,100块用来买老坛酸菜,500块用来交房租,300块用来交网费、水电费。100块用来坐公交车,剩下2000全部打赏给主播,打赏之后,女主播就在直播间喊 哥哥你好棒哟,不知道各位看官身边也有这样的人吗?我们平时所看到的那些土豪给直播刷礼物其实也是一种假象,没有几个真正的有钱。

给快手网红打赏的“土豪”都是些什么人?他们在现实中很有钱吗?

第七种是平台上的经纪公司,他们刷钱就是为了赚钱,用钱把主播捧红来,主播就成了他们的摇钱树。据说有的经纪公司还能用低价在直播平台买到礼物,只是玩着乡绅出钱,百姓跟着出,事后乡绅的钱如数奉还,百姓的钱则拿来瓜分的把戏不过,直播平台上确实是有真正有实力的土豪存在的,毕竟中国的土豪很多,有一些玩直播很正常。那么这些人一掷千金是为了什么?难道只是为了炫富吗?当然不是这样,有钱人可精着呢!土豪给主播刷钱肯定是表示对主播的喜爱,不过这钱是单纯的支持主播,还是潜规则就不知道了。我可经常听说有土豪秒了女主播的榜一,然后加微信,之后你懂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