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天为大家带来身价堪比一线明星的4大游戏主播:

4、MISS

身价堪比一线明星的游戏主播:冯提莫只能排第二

刘小帅的电竞圈

MISS之前一亿签约费的事情是人尽皆知的,她曾上过一档综艺节目,其中林丹还曾吐槽自己辛辛苦苦打了十几年羽毛球都不如MISS动动手指头赚的多。从现在的游戏发展角度来看,MISS1亿的身价绝对不亚于很多一线明星。

3、孤影

身价堪比一线明星的游戏主播:冯提莫只能排第二

刘小帅的电竞圈

孤影是一位王者荣耀实力主播,当时签约虎牙就拿到了相当高的签约费,现在又有很多直播礼物收入。作为颜值加实力主播,他的吸金能力相当强,他的粉丝不光给他刷礼物,甚至还在美国的时代广场给他买了一个广告,其身价自然是相当的高。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