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如图所示。

抖音关闭评论事件后续 为何连内涵段子也永久关停了?(2)

成年人用户可以通过反沉迷系统来实现自我管理,未成年人家长可以通过反沉迷系统帮助未成年人用户管理时间。

3

爱奇艺下架《奇葩大会》第2季全部正片

昨日晚间还有一个消息在热传,《奇葩大会》第2季的正片已经从爱奇艺网站下架。

今早,南报君在爱奇艺客户端搜索《奇葩大会》第2季,显示“抱歉,没有找到‘奇葩大会第2季’的相关视频”提示字样,确认该系列视频已全部下架。但第一季内容仍能正常播放。

抖音关闭评论事件后续 为何连内涵段子也永久关停了?(2)

有消息称,爱奇艺下架视频是因接了整改通知。中国青年网记者就这一细节求证爱奇艺工作人员,暂未得到回复。

该节目是爱奇艺出品、米未承制的观点分享类节目。本季主题为“特别人类大会”,其旨在寻找特别人类,分享生命体验和人生观点,节目固定参与嘉宾包括赵又廷、马东、蔡康永、高晓松。

《奇葩大会》第2季于2018年2月3日在爱奇艺上线,每周六晚8点更新,第2季尚未播放完毕。

4

广电总局责令永久关停“内涵段子”

近来,国家有关部门加大了对视频类、资讯类等应用的监管力度,“今日头条”等新闻资讯类APP频遭监管和媒体“点名”。

4月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针对社会舆论强烈关注的“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播出有违社会道德节目等问题,立即会同属地管理部门严肃约谈了“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主要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责令全面进行整改。随后,快手和火山小视频遭到部分手机应用商店下架。

4月1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抖音关闭评论事件后续 为何连内涵段子也永久关停了?(2)

对此,“今日头条”有关负责人回应称,根据监管部门要求,“今日头条”将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

“今日头条”还表示,将对全线产品进行严格审查,举一反三,积极整改,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据了解,“内涵段子”是一款“包含各类短视频、脑洞神评论、图片、段子、精华等多主题多体裁的社交软件、搞笑娱乐社区”,运营商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抖音关闭评论事件后续 为何连内涵段子也永久关停了?(2)

一场监管风暴正刮向你的手机

前者快播之鉴尚未远走,现在“内涵段子”又步了“低俗”的后尘。

互联网空间从PC端走向了移动端,但哪里都不是法外之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一场监管风暴正刮向你的手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