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天RNG有惊无险的以3:0的比分战胜WE,挺进6强,而在赛后采访,Uzi和Ming神接受采访的时候,我们却看到Uzi的女朋友在台下公开竖中指,这样不礼貌的动作。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Uzi女朋友这一动作刚好被导播抓住,不知道uzi女朋友这一动作是鄙视Uzi说话,还是怎么样,总之,在这个公共平台上面,被抓住竖中指,而且还作为Uzi女朋友这一公众人物。

英雄联盟:Uzi在台上接受采访,女朋友因为台下竖中指上了热搜

不仅如此,在微博上面奥咪咪也因为这一动作上了热点。我们都知道奥咪咪是Uzi第一个承认的女朋友,前面的女朋友或多或少都是粉丝捕风捉影,一开始Uzi公布恋情的时候,就有网友爆出此女的私生活混乱,跟Uzi在一起只是为了蹭热度,而且在贴吧还有网友实锤,Uzi女友被扒扮网红开店骗钱,并且私生活还相当混乱,而且Uzi整天都在训练,两人在一块时间也不长,不知道能不能长久。

英雄联盟:Uzi在台上接受采访,女朋友因为台下竖中指上了热搜

不知道是不是偏见,Uzi女朋友胳膊上有大片的纹身,而且还被传曾经与脚踏几只船,还有被爆整容,切了双眼皮和开眼角,鼻子也变高了。而且她做双眼皮这事儿也有网友出来证实。对于这些,奥咪咪也专门发文章成全这些,不仅如此,奥咪咪还经常和Uzi秀恩爱。不光是探班啊,发微博心疼小狗等等。

英雄联盟:Uzi在台上接受采访,女朋友因为台下竖中指上了热搜

先是Uzi公开包下一个大厦的广告告白奥咪咪,然后是奥咪咪发表微博,大家好,我是Uzi的女朋友,再到后来奥咪咪送给Uzi21份礼物作为uzi21岁生日礼物,看得出来他们是真正爱对方的,结果今天却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虽然奥咪咪在微博上解释。

英雄联盟:Uzi在台上接受采访,女朋友因为台下竖中指上了热搜

是因为对台上小狗和Ming的秀恩爱的鄙视,确实台上小狗和Ming的秀恩爱,作为女朋友有资格去吃醋,毕竟前面也出现了奥咪咪公开告诉Ming,小狗是她一个人的,但是就个人认为,不看好小狗和奥咪咪。

英雄联盟:Uzi在台上接受采访,女朋友因为台下竖中指上了热搜

网友也纷纷指责,虽然竖中指是有原因的,但是也要注意场合,有网友也表示,奥咪咪丢人丢到了全世界。也真心希望小狗能有一个美满的感情,毕竟这是小狗第一个承认的女朋友,平时的生活还是很甜的。

本文来源:【大K游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