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抖音关闭评论事件经过

网友反映,抖音评论区暂时无法显示。即使显示有上千条评论,下方仍然显示“暂无评论”。不知道是抖音APP出现的bug事故,还是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官方“控评”。

小编测试发现,在评论区发布评论会提示“评论服务维护中”。

抖音关闭评论的原因

4月10日,广电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等低俗视听产品的消息传出后,大量内涵段子用户涌入抖音,以统一头像和内涵段子风格的评论迅速占领抖音热门视频评论区。

抖音为什么看不了评论 抖音评论服务维护中怎么回事/什么时候好

联想到这一现象,对抖音评论清零网友有如下猜想:

1)抖音评论清零可能是网信办打压内涵段子的延伸手段,即有可能是接到了网信办的压力导致抖音封禁评论。如果是这个猜想,头条在未来一段时间承受的压力会极大,极端看,不排除抖音也被关停几天。

2)也有可能是头条官方在段友刷屏状态下主动为之的行为,主动关停评论区。可能是为了尽量避开这几天内涵段子的风波,避免进一步惊动和惹怒网信办,如果是这样,有可能会把段友的全部评论清空后,明天重新开放评论区。

3)偶发事故。但我们试着发了个评论,显示是“评论服务维护中”,那么较大概率可以排除这个可能性。

抖音评论什么时候恢复?

抖音评论目前还未恢复,官方回应是服务器压力过大采取关闭评论的措施,应该会很快回复。而且之前的数据不会丢失。

抖音评论系统问题或因“内涵段子”被封:

昨天下午,广电总部发布通知,称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为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清朗互联网空间视听环境,依据相关法规的规定,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就在“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公众号被关停后,有很多内涵段子的用户在抖音上评论,占据了评论区。不久后,抖音上的所有评论都被删除,即便是显示有着几百条评论,点进去也都是空的。同时,目前用户也不能进行评论,在评论区发布评论会被提示“评论服务维护中”。

在今早的致歉信中,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表示,接受处罚,所有责任在自己。接下来,要将正确的价值观融入技术和产品,并要整改社区秩序,优化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