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不少的吃瓜群众们都很想知道暂无评论是怎么回事以及什么原因吧,毕竟这让众多网友无法评论的确很令人心疼,所以下面就来为各位针对抖音看不了评论怎么办以及看不到评论如何解决来讲解一下,希望帮到各位。

抖音什么时候能评论?我们都知道昨天内涵段子关闭之后2亿段友轰炸抖音评论区,不得已抖音关闭评论区,但是段友现在依旧在,而抖音什么时候才能评论呢?什么时候恢复正常重新开启评论区呢?相信大家也是比较好奇的吧。

统计数据显示,内涵段子大约有2亿左右的注册用户,在内涵段子关闭之后,这些用户大量涌向了“抖音”App。从昨天下午开始,以统一头像和内涵段子风格的评论迅速占领抖音热门视频评论区。

对此,抖音已经紧急关闭了评论区,目前抖音显示“评论服务维护中”,相关评论不可见。至于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评论现在还是未知的,当然了,相信不会太久的。

即使显示有上千条评论,下方仍然显示“暂无评论”。不知道是抖音APP出现的bug事故,还是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官方“控评”。

有网友猜测这有可能是头条官方在段友刷屏状态下主动为之的行为,主动关停评论区。可能是为了尽量避开这几天内涵段子的风波,避免进一步造成不好的影响。

从秒拍、微视拉开移动短视频时代的帷幕,到“老铁双击666”的快手和“海草舞、C哩C哩”的抖音,如果说2016年是短视频元年,那2017年无疑是短视频的爆发之年,如今进入2018年,短视频市场依旧火爆。

现在的各位吃瓜群众们应该清楚抖音评论看不了以及无法评论究竟是什么原因了吧?而抖音看不了评论怎么办以及看不到评论如何解决,现在各位也应该很清楚了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