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快手回应王乐乐杨清柠等账号被封!解读16岁小妈妈为何成了网红

“快手”及“火山小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完全接受处罚,将进行彻底整改,暂停更新有关频道5天,禁止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注册网络主播,已有账号一律关停。

央视曝早孕网红,王乐乐杨清柠等低龄妈妈账号被封!近年来,未成年早孕、未婚生子的现象非常普遍。特别是在农村,早早辍学,社交面小的女生更容易成低龄妈妈。想要获得关注的她们,通过在短视频平台上强化低龄妈妈的属性获得瞩目。

央视曝早孕网红 快手迅速回应删除视频!王乐乐杨清柠等低龄妈妈账号被封

近日,央视《新闻直播间》对短视频平台上存在大量早孕网红的现象进行报道,并点名批评了快手、火山等平台。在这些短视频平台上,不少 00 后女生通过记录自己怀孕、生子这些未成年人禁忌的内容以博取关注。她们以未成年生子为噱头争相炫耀,“ 14 岁早恋生下儿子、全网最小二胎妈妈、讲述自己悄悄怀孕”等无数类似的内容出现在短视频平台,而且还有不少被推上了热门。

央视通过报道了王乐乐杨清柠的网络历程及他们的孩子小哪吒的出生始末,称消极短视频严重影响少年儿童,质问短视频平台底线何在。

央视曝早孕网红 快手迅速回应删除视频!王乐乐杨清柠等低龄妈妈账号被封

随后,被点名的快手迅速做出了回应,不但删除了数百个以低龄怀孕进行炒作的视频,而且王乐乐杨清柠等个别影响恶劣的账号也已经直接被封。同时,快手表示关闭关联推荐功能,在搜索入口进行拦截,增补了审核规则,升级人工智能识别系统,发现用户上传相关内容,将对上传账号立即处理,严重者直至封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