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快手网红可以说是网红届的一股“清流”,最近杨清柠,牌牌琦和仙洋的账号都陆续被封了,看来这次是真的要好好整顿了

牌牌琦可以说是快手社会摇的鼻祖了!不过关于社会摇的内容已经被快手的内容推荐算法给限制了。估计无法上热门。

网友们纷纷表示

真希望把他的那些徒弟也封了,天天社会摇,我们宿舍就有一个,天天在那里直播,在那里社会摇,真的是够了,自己还以为是网红。

哈哈哈哈哈哈牌牌琦被封了 啊哈哈哈鼓掌 成天想着让粉丝打赏你 想着不劳而获 带坏社会风气 活你的该

总觉得这不就是当年的杀马特吗?看着社会摇感觉真的是低俗

下一个是不是该整顿抖音了?

其实平台都是很好的,就是有的人败坏了风气,而且现在这种软件还是非常受小学生欢迎的,有太多三观不正的东西一点也不利于孩子的成长。所以希望用的人可以自觉,平台也要加强视频审核要求。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