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日益火爆的直播圈里,虎牙作为一个稳扎稳打的直播平台,其中的男女主播更是多的数不胜数,其中有一个分类很特别,“二次元!”二次元这个词,起先来源于日本,是在日本的动画爱好者中的角色!但虎牙直播平台的二次元可不是仅仅是那么简单!里面有喜欢漫画中的角色并扮演它,有喜欢动漫中的角色并COS!但今日不得不提一位:二次元里的“美女”轩墨,肤白貌美的他,你一定会认为他是女生,但是据轩墨本人说:自己是个男的,而且还是一个直男!

虎牙两位“女主播”重回男儿身,不仅不丑,甚至还非常的帅!

因为轩墨在网络上的人气,其本人也开始接一些商业广告了,在日前的一个某品牌电脑拍摄影棚里,轩墨突然一改风格变成了活脱脱的男人,而且相比之下,男人味十足啊!短发配西装,这样的轩墨并不是多见,而轩墨本人也发微博并配上这张图,声称自己:突然有点帅!

虎牙两位“女主播”重回男儿身,不仅不丑,甚至还非常的帅!

而另一位女装大佬蛋蛋的画风就不一样了,也许是因为第一次自己动手化妆,也许是没怎么用心,在一次直播的录播过程中,蛋蛋让其女生好友买完一般化妆需要的化妆品之后,开始自己的黑“实验”,也许是因为对化妆品知识的缺乏,导致很多东西都认错!还好到最后有一顶假发遮住了化妆失败的脸庞!不过嘴和脖子为其加了不少分吧!

虎牙两位“女主播”重回男儿身,不仅不丑,甚至还非常的帅!

此前也有网友爆料称:同样是女装大佬合影,为什么蛋蛋和轩墨画风差距那么大!而此时轩墨竟然点了赞,证明在轩墨心里自己的女装大佬地位是无可撼动的!

虎牙两位“女主播”重回男儿身,不仅不丑,甚至还非常的帅!

两者对比,很明显就看出来了差别,可能是蛋蛋并没有认真的去弄这个东西,偶尔弄一下,只是为了逗观众开心罢了!而轩墨本身条件比蛋蛋要好上很多,而且穿女装比蛋蛋时间要久!所以蛋蛋是不是输的心服口服?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