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快手最近被央视点名,进行了大批整改。直接封了四个传递负能量的大主播。当然这些主播的离开也是给快手造成了很大的损失。但是没办法,中央都出面了,你敢不听?来说说被封的四个主播。

快手有哪些网络主播被封禁 牌牌琦仙洋为什么被封真实原因曝光

一:牌牌琦

这位之前在快手排名第三,努力上粉丝的人。最终败给了自己,当然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为牌牌琦以社会摇在全网有着一席之地。其社会摇,对未成年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是很多未成年疯狂模仿,摇头晃脑,阻碍了未成年的健康成长。

二:仙洋

仙洋以前是牌牌琦师傅,但后来牌牌琦背叛师门了。可最终两人都被封,也是缘分啊。仙洋是一个老资格主播了。他很喜欢挑起战争,最终也是被无情封杀。

三:王乐乐

王乐乐就更不用说了,小小年纪就已经当了爸爸。和杨清柠分分合合,引起热度,炒作,涨粉。还打架等等。严重带给了社会负能量的东西。

四:杨清柠

杨清柠应该可以说是快手一姐。但是她的真粉很少,黑粉成片,因为其是一个靠换男友,炒作,早婚早孕的主播。给青年树立了很不好的价值观,希望在以后的路,她能够好好反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