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乐乐杨清柠被封杀真正原因曝光 快手大整改的原因是什么?

快手、火山小视频等都是大家喜爱看的直播app,尤其是很多网友在看剧一样的看主播们互相撕逼,但是,今后,你可能就再也看不到了,一些主播将被永久封号,为什么这么说呢?跟随小编一探究竟。

快手四大网红永久封号

快手四大网红均被封杀,王乐乐、杨清柠、牌牌琦、仙洋被彻底拉入黑名单,以后快手上再也见不到他们几个了,昨晚人民日报发出声明,将他们拉入黑名单,要说牌牌琦还是挺冤的,毕竟没做什么事情,只是因为太小了,所以才被封,而王乐乐也在朋友圈更新动态说了句:顺其自然,仙洋只是表示很无奈,用哭来发泄自己,看来现在四人的状态并不是很好。

《人民日报》报道:近期“快手”“火山小视频”直播短视频平台传播涉未成年人低俗不良信息,社会舆论反映强烈,国家网信办于4月4日依法约谈“快手”和今日头条旗下“火山小视频”相关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责令全面进行整改。“快手”及“火山小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完全接受处罚,将进行彻底整改,暂停更新有关频道5天,禁止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注册网络主播,已有账号一律关停,进一步完善审核管理机制,建立未成年人保护体系,用正确的价值观指导算法,积极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