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日在微博上看到博主快手网红揭秘发的两篇涉及到方丈的博文,一个是满身纹身的照片,一个是被整理过的视频,这位博主目前150多万粉丝,不少八卦主播的资讯来源也都出自他。

快手方丈危险了?被爆黑历史,删除大部分作品为哪般?

继王乐乐、杨清柠、牌牌琦、仙洋被封杀后,现在各个自媒体平台上的网友评论方丈、二驴、散打被封杀的呼声很高,很多大主播发展初期都有过一些涉及低俗、网黑、炒作的事情,但成名之后基本都做过公益,捐过款。跟一些大的私人企业一样,大家心里清楚每个大企业发展初期也都有类似的原罪,事件营销之类的做法,互相诋毁谩骂的做法。

快手方丈危险了?被爆黑历史,删除大部分作品为哪般?

这次方丈黑历史被挖出来惹丈门徒弟不满,开直播表示这类人就是看不得别人好,落井下石。

快手方丈危险了?被爆黑历史,删除大部分作品为哪般?

这两天方丈依旧没有开播,但搜索方丈后,发现方丈原有的作品大部分删除仅剩两个作品,同样的事情好几个大主播也都是讲原有视频删除,难道是怕官方自查?

大明觉得玩快手的都知道是非常时期,如果快手平台自查整改不彻底将自身难保,所以快手不得不自断其臂,挥泪斩网红。

本文来源:【大明评事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事关福建中小学!省教育厅最新部署,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