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老方丈昨日回YY平台串门,在王小源直播间和刘一手、王小源闲聊。期间方丈调侃一手注意点。一手表示:我也不开播!

方丈:不开播照样封你,我有你家暴的证据!.

王小源:榜一、榜二,也就1W或2W,在哪干啥,不如回丫丫!

刘一手:我回来行,方丈回不来,他还得和他的好兄弟(仙洋)喝酒呢,这回喝不了?

方丈:我的好兄弟只有你和王小源,当时七兄弟的时候,王小源不是拉了吗,现在又起来了!

王小源还给仙洋编顺口溜:满腔热血为谁拼,一手高价收购仙家军!小源刘一手开播集体讽刺他,仙洋被网信办点名 回归无望

前几日有网友爆料过刘一手的粉丝群中的聊天记录,而且刘一手也在自己直播间承认了这个粉丝群仅是为了聊天。昨日粉丝投稿,同样是这个群,再出新事件。刘一手在群里公开他人电话号,怂恿群里人员集体电话骚扰。而在最后粉丝群里居然还有人索要仙洋电话号,打算集体“轰炸”!

小源刘一手开播集体讽刺他,仙洋被网信办点名 回归无望

仙洋在被封之后,曾在微博晒出自己账号是显示“暂被封禁”。而众多网友也因此判断仙洋没什么大事,并相信仙洋能回在严打之后再次回归!

小源刘一手开播集体讽刺他,仙洋被网信办点名 回归无望

昨日下午1点左右,仙洋干爹西部酒城宝哥发文表示:看见几千条私信好难受!但是希望宝宝们不用担心,广电针对的是快手平台而不是仙洋,而官方的封号是为是对仙洋的保护,等平台整改之后,仙洋还会回归!

小源刘一手开播集体讽刺他,仙洋被网信办点名 回归无望

而在昨晚网信办将仙洋纳入直播黑名单之后,仙洋的回归一下次变的遥不可及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