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快手最近频繁上央视,ceo宿华发声接受批评,重整前行!昨晚二驴的直播让主播们都挺住,官方严打也要坚持直播,除非被封杀了!

同时二驴的说严打对快手的主播都有影响,因为自己是快手的人气王,房间人气和收入都严重下滑,大家也没必要装整体下滑就下滑,坚持下来最重要!

网监严打全网主播受影响!二驴的喊话快手主播要抗住!

网监严打全网主播受影响!二驴的喊话快手主播要抗住!

但二驴的也吐槽了这次严打,让直播质量严重下降!心里想说的内容不敢说,说出来就是语言低俗!大哥刷礼物不敢多介绍,多了就炫富封号!

在这样下去自己就会变懒散,希望大哥来自己的直播间不要多刷,刷3000元就行,因为自己就3000驴家军,只能点3000关注,多了点不上去!

本文来源:【直播网红娱乐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