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说起快手最赚钱的大主播要数这几位了,散打哥、牌牌琦、二炉的、祁天道、王乐乐、仙洋,最近几大主播相继被封,问题很严重,就连原来几十万的粉丝的八卦主播提及牌牌琦和仙洋的名字,也会被封。

快手主播被封,牌牌琦徒弟去掉牌家头衔,仙洋泪洒直播间二炉逃跑

牌牌琦被封后,他的徒弟们也都慌了神,纷纷去掉牌家头衔,改成尊师小伊伊了。可见事情的严重性。

快手主播被封,牌牌琦徒弟去掉牌家头衔,仙洋泪洒直播间二炉逃跑

大主播仙洋被封后,很快他就用女徒弟的快手号进行直播,画面里鼻子一把泪一把,评论里满是安慰。铁粉们纷纷表示一定坐等他凯旋归来。

快手主播被封,牌牌琦徒弟去掉牌家头衔,仙洋泪洒直播间二炉逃跑

听到几大主播被封后,二炉的也直接下了播,说要避避风头。

快手短视频火了,这可以让更多人展示自我,并不是什么坏事,但是不断爆出,恶搞,低俗,色情等乱象,确实触目惊心,高质量有创意的视频值得双击“666”.但是过于娱乐化的内容却扭曲了价值观,甚至触碰了法律道德的底线,一些年轻人沉溺其中,这绝对不是一种正常现象,他们应该有所反思,毕竟我们还是需要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平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