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马化腾曾在一次论坛上表示“我们也不理解,为什么要排他,我们也想打破。希望业界更加健康。”现今与微信合作的沃尔玛、步步高停用支付宝一事着实打脸。

微信、支付宝作为主流的移动支付工具,作为连锁商超的沃尔玛、步步高,却将支付宝下架,这背后都离不开腾讯的支持。

这些企业似乎都忘了,用微信还是支付宝支付,应该是消费者自己的决定,而不是对用户的绑架。

对于同时绑定支付宝与微信的用户而言,只能选择微信,对于只绑定支付宝的用户又没有带现金,则被沃尔玛、步步高拒之门外,这都干涉了消费者的支付方式选择权,影响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看到与微信合作的企业停用支付宝,或许有些用户会联想到马云会主动迎战,毕竟阿里系的旗下有华润万家、联华超市、百联集团,三江购物等数千家门店。

不过个人的看法是马云不会强迫用户二选一,毕竟马云的格局与心胸不是一般人能比拟的。

马化腾似乎忘记了当年的与奇虎360的3Q大战,这种逼迫用户二选一的方式,挟持用户和损害用户利益的行为都是耍牛氓,微信还没战胜支付宝就已经先输给了舆论。

封杀支付宝,马化腾已经输了!

封杀支付宝,马化腾已经输了!

封杀支付宝,马化腾已经输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