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天在斗鱼,粉丝们为烁哥举办了一场生日会,庆祝烁哥的17岁生日。烁哥是王者荣耀天才少年,一手韩信被粉丝称作“宇宙无敌”。而烁哥确实有这样的实力,117场韩信,胜利116场,几乎百分百的胜率,让直播间水友称为“神一般的存在”被称为国服最强韩信。

王者荣耀烁哥斗鱼直播生日会 被粉丝深情表白感动哭

自从在斗鱼直播以来,就人气爆满,在直播韩信百场连胜以来,每天直播都能够吸引到几十万水友观看,最终用了三天,烁哥完成了韩信116连胜的“小目标”,打到了王者35星。

而今天3月21日,正好是烁哥的生日,粉丝和水友们在斗鱼一起和烁哥举办了生日会。

王者荣耀烁哥斗鱼直播生日会 被粉丝深情表白感动哭

数十万人在直播间为烁哥庆生,烁哥也很大方,为水友们送上豪礼,万元红包抽不停,在12点整直接抽苹果笔记本电脑和Ipad送粉丝。

王者荣耀烁哥斗鱼直播生日会 被粉丝深情表白感动哭

为了满足广大水友的需求,烁哥游戏玩了一把又一把,最后烁哥翻看起了曾经直播的画面,韩信116场连胜的集锦,看到这些他自己也不禁感慨万千,还有粉丝们对烁哥的深情告白,令人潸然泪下。从无人问津,再到韩信登顶国服第一名满天下,烁哥不停地练技术,为了能做好直播效果,曾经对着屏幕喃喃自语。

王者荣耀烁哥斗鱼直播生日会 被粉丝深情表白感动哭

除了烁哥,还有周二珂、周淑怡、LOL大表哥等实力的主播,都选择了斗鱼。作为国内直播界中的大佬,斗鱼在网上的影响力无与伦比。自身就带着巨大的流量,在有这么多实力主播的加入后,斗鱼主播阵容愈加强劲,现在已形成马太效应。

直播靠的是流量和内容,斗鱼拥有的庞大的流量,吸引了更多优质主播入驻,主播们也为斗鱼带来更多流量。在泡沫破灭,浮躁冷静的时代,只有理性和规范的平台才能越来越强。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