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8KPL揭幕战,比较意外的双方都是去年总决赛的原班五人组,XQ竟然被QG零封,拿了个大鸭蛋!仔细看比赛QG确实做的滴水不漏,XQ也确实毫无还手之力。让我们分析一下这三局比赛:

王者荣耀KPL:揭幕战XQ为什么被QG零封,原因有三

第一局:输在XQ教练贝克曼。

贝克曼BP出现大漏洞。首先当前版本放出来梦奇,是一大失误,而且之后证明QG放的大招中单AP梦奇完全超出了XQ以及所有人的想象,更是让这个BP漏洞最大化呈现。然后就是在对面选了张飞这些这么肉的坦克保护李元芳时,竟然放弃干将莫邪不选,选出了诸葛亮这个基本被版本抛弃的英雄,导致XQ根本切不到李元芳,如果有个干将至少李元芳会考虑到走位,不会那么舒服的输出。

战术失误。打野李元芳前期相当强势,但是也是相当脆皮,贝克曼布置的战术里却没有XQ前期入侵野区骚扰元芳打野,阻碍刺痛发育进程,反而集合中路想要拿下前期超级难杀的梦奇人头,来打开突破口。放下好捏的柿子不捏,偏偏去啃硬骨头,打不开局面就只能慢慢被熬死,所以贝克曼战术思想转变的不够灵活快速。

王者荣耀KPL:揭幕战XQ为什么被QG零封,原因有三

第二局:输在QG教练Gemini。

第二局可以说贝克曼在BP上做的相当不错,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没有BAN掉第一局表现抢眼的李元芳。XQ在预测到你可能会选干将莫邪这一站桩型中单时,果断拿出了阿泰的宫本武藏,就在XQ窃喜之际,冠军教练Gemini祭出了法坦墨子,既是法师能中单,并且能够完美克制你的宫本,关羽,鬼谷子和杨玉环,真是一举多得。这一手墨子也被证明真的打的XQ一紧身墨子拔腿就跑,生怕其放大招,在QG度过墨子的疲软期后,势如破竹,强势拿下第二局比赛。所以Gemini才是本场比赛的掌舵者。

王者荣耀KPL:揭幕战XQ为什么被QG零封,原因有三

第三局:输在XQ自己。

第三局,贝克曼最终选择了貂蝉来克制对面的坦克,想法确实很好,但是XQ自己没有执行好,打的太奔放。第一个暴君处,对面已经发现你在打暴君了,你打暴君状态没有对面好,可以先撤缓缓再打,非要强拿,结果不仅被刺痛抢到了暴君,还近乎团灭,也正是这一波改变了比赛的走向。还有中间十一分钟左右,你XQ本来就经济落后,场面劣势,对面还带有黑暗暴君BUFF,你却强行开团,结果所有技能交出杀了一个刘邦,自己又近乎团灭。再包括XQ后边的抓人没杀死,被对面多打少,老夫子缺战等,都导致了XQ第三局的失利。

王者荣耀KPL:揭幕战XQ为什么被QG零封,原因有三

所以作为去年亚军的XQ虽然只要再进步一名就好,但是这一名是需要付出比达到亚军更多的努力的,因为你要逾越的QG这座大山,而且这座山还在不断变高!

加油吧XQ,尽快适应新版本,尽快找到自己的节奏,尽快适应新规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