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对于自己不用的QQ号,尤其是绑定了自己资料的QQ号,大家肯定是希望注销掉。但是原来是无法主动注销了,只能靠长时间不登录,等待系统的可能回收。

一、普通QQ号码回收规则:

1、注册后3天未登录,号码可能被回收;

2、注册后24小时内登录,45天未登录,号码可能被回收;

3、3个月未登录,号码可能被回收;

4、若系统检测帐号存在安全风险和违规操作,为保护帐号安全,我司会先进行冻结,若冻结30天内未验证密保解冻,帐号可能会被回收。

二、QQ靓号回收规则:

QQ靓号会员业务到期超过90天未续费,该号码即会被系统回收。

注:目前靓号在会员关闭的1-90天内,都只需要续费1个月会员就可以继续使用。

不过现在好了,继微信公众号长时间不活跃自动注销后(微信公众号不活跃将要被注销),QQ和微信如果不使用后,也可以主动注销了。零点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具体注销步骤。

QQ主动注销步骤

1、申请注销前,一定要先备份好自己账号的重要资料,一旦注销成功,账号里面的所有资料都会清空。包括但不限于Q币,理财通,QQ钱包,理财产品等。

2、使用手机QQ,关注腾讯客服,回复注销QQ,会推送注销链接

3、点击链接(如果没推送的话,可以点击菜单 服务向导——我要咨询——手机QQ——基础功能 中找到 QQ账号如何注销QQ),填写注销信息,就可以提交了。

4、提交后,24小时内,工作人员审核。审核通过后,就正式注销了。

微信和QQ可以主动注销了!手把手教你如何注销它们?

微信注销步骤

1、打开微信--设置--帐号与安全--微信安全中心--注销帐号即可

2、不能登录的微信账号是不能注销的

3、能登录的帐号 注销申请提交后 就会自动退出登录 进入60天倒计时的反悔期,在这60天之内 你登录了 就会自动取消注销 如果60天内没有登录 就会注销完成。

微信和QQ可以主动注销了!手把手教你如何注销它们?

4、等待注销就可以了。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个人信息不断的被泄露,尤其是现在都要求实名的背景下,对于自己实名的账号,如果自己确实不再使用了,一定要注销掉。不光微信,和QQ,其他的账号如果不使用了,也最好注销掉,如支付宝。

当然了,注销之前一定要做好重要资料的备份!切记!

还有一些经常薅羊毛的小伙伴,也经常为了薅羊毛去临时注册新账号,但是薅完羊毛一般就不会再使用了,这时候最好就注销掉。

本文来源:【零点爱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