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现在的LPL随着资本的涌入,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土豪联盟,开始向正规的职业联赛看齐,这不于去年推出了英雄联盟职业选手证书,在此之前身为职业选手相当于无证上岗呢。

0005号天灾末日

天灾末日最为为人所知的是国服四大喷子之一的称号,后来打职业加入了皇族,与UZI组成下路组合,后来加入LMQ远赴北美,征战LCSNA,并打入S4世界赛,S5回国,从LSPL打到LPL,如今随着Newbee的解散也不知其踪迹。

揭秘LPL职业选手证书编号前五名 小狗UZI居然没有排面

LMQ征战北美阵容

0004号无状态cool

无状态是中国第一位在比赛上单杀Faker的中单选手,用辛德拉极限单杀Faker让全世界的LOL粉丝记住了这位来自中国的中单选手,被评为与Faker五五开的人。他带领的OMG黑暗势力在2013年强势杀入LPL,打破WE和IG两大上古豪门称霸的局面。

揭秘LPL职业选手证书编号前五名 小狗UZI居然没有排面

0003号姿态

编号0003的这位是姿态了,姿态先从IG转会到了SNAKE,后又于今年转会到RNG,也从中单转成了上单,和letme轮换出场,在LPL打出了很不错的成绩,带着RNG已经打出了7连胜,状态如今非常不错!

揭秘LPL职业选手证书编号前五名 小狗UZI居然没有排面

0002号小孩游神KID

编号0002的这位就是在本月的9号退役的IG选手KID,曾经与厂长和若风齐名的国服三大腿之一,与姿态号称IG双子星,小孩游神的职业生涯也有6年之久,让人敬佩的是6年职业,6年IG,不曾转会,就连自己的最后一战也都是为着IG的积分着想,心心念念的都是IG,为了队伍从AD转型成了打野,退役后也加入了德云色,与自己的好哥们笑笑一起做起了直播,最后也祝福KID在主播的路上走得顺利,孩神能在未来更加顺利!加油!

揭秘LPL职业选手证书编号前五名 小狗UZI居然没有排面

0001号 Clearlove厂长

厂长可以说是现役选手中打职业最长的了,作为LPL的老大哥,厂长见证了LPL的飞速发展,从S1到现在的S8,厂长依然在奋斗,虽然厂长现在还没上场,但是据了解厂长在闭关修炼,相信厂长一定会修成归来,给LPL的野区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看到这里,肯定有人问,小狗呢?不好意思,官方的排序是按照选手出道时间来排的,以上几位选手出道的时间比小狗早,所以排在了小狗的前面。小狗的排名在第六位,也是挺早出道的。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