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这两天王者荣耀直播圈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想必不用小编我多说,那肯定是休息了大半个月的骚白于3月17日的回归首秀啦,作为斗鱼直播花2亿重金签约来的王者荣耀主播骚白,其实力毋庸置疑,"国服第一花木兰" 、“王者荣耀261连胜”、“王者荣耀S10赛季首个王者52星”均是他的代名词。这次他停播数日,可把关心他的网友们给担心坏了,导致网络上众说纷纭,随后骚白微博发文称家中有事,才平息了这场停播风云。

骚白复播回归首秀迎来人气高峰 停播原因收获粉丝集体点赞

这次回归的骚白一不小心又创造了新的人气新高,面对迟来的直播,骚白本人也深表歉意,直播当日福利超多,输一局就送价值6666元的红包大奖,根据斗鱼3月17日的礼物和弹幕双榜单显示,骚白均以第一的排名实现了双丰收,弹幕条数高达85万条,比刚刚沉冤得雪的糯米还要高出50万之多,礼物价值更是达到了27万+…是真的恐怖啊。

骚白复播回归首秀迎来人气高峰 停播原因收获粉丝集体点赞

骚白复播回归首秀迎来人气高峰 停播原因收获粉丝集体点赞

要说到这次骚白停播的原因相信很多朋友们都还不了解,其实骚白停播并不像网上谣言所说的因为不可抗拒因素才导致的,说出来你们肯定会为这位年轻的主播骚白点赞的,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家中母亲生病,前些日子一直与姐姐陪同母亲去各大医院进行检查,才导致迟迟无法直播,在事业正处巅峰期时,骚白毅然决然选择停播留在家中多陪陪父母,光是这一举动就征服了多少喜欢他的人,大部分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支持与谅解,不得不说骚白的确是一个孝顺懂事的年轻主播,就在昨天骚白临下播的时候还特意叮嘱粉丝们一定要多陪陪家人,这一暖心行为随后也迎来粉丝们的集体刷屏“此生无憾入白家军”。

骚白复播回归首秀迎来人气高峰 停播原因收获粉丝集体点赞

骚白不仅是一个有实力的年轻主播,单从这件事就能看出来骚白他是个非常有心的人,面对父母与粉丝他懂得孝顺感恩以及回报,可谓是“真良心主播”,未来骚白不可限量,也希望他能够越来越好,迎来属于他的时代。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