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自从LPL的选手编号发布之后,这个以编号为话题的讨论就没有停止过,大部分玩家还是在感慨前几位的老选手,不得不说编号前十里的选手都可以称得上是老将,前五的话更是中国LOL活化石级别的存在,所以说编号的意义,同样就是辈分的意思,编号越小,说明服役时间越长,职业生涯时间越长,那么这些编号的主人都是谁呢?

编号001

盘点LPL选手编号 号码背后的特殊意义

编号001就是厂长啦,也就是说,目前还在役的选手中,厂长是资历最深,职业生涯时间最长的选手,想想这并没有错,从当初S1就开始萌芽,S2就夺得了中国第一个LOL世界冠军,随后又强势晋级S系列赛,厂长可谓是中国LOL在世界上的牌面了。

编号002

编号002的就是刚刚退役的KID啦,曾经作为和厂长齐名的国服三大腿之一,小孩KID的职业生涯也有6年了,6年生涯,6年IG,不曾转会,确实算是尽职尽责,途中还为了队伍考虑从AD转型了打野,祝愿KID在之后的日子里更加顺利。

盘点LPL选手编号 号码背后的特殊意义

编号003

编号003的就是我们熟悉的LPL“死神”PYL,可能很多玩家没有注意,PYL的职业生涯甚至可以堪比厂长了,同样也是一直留在LGD,PYL也是现役选手中除厂长外资历最老的选手了。

盘点LPL选手编号 号码背后的特殊意义

编号004

编号004则是当初和KID一起被称为IG“双子星”的姿态了,位置上从中单转型了上单,队伍方面从IG转会到RNG,现在状态也是非常不错,在RNG和LETME进行轮换上阵,被称为永远的打碟男孩。

盘点LPL选手编号 号码背后的特殊意义

编号005

编号005的则是曾经打破了IGWE称霸中国LOL格局的OMG战队中单无状态,曾经被称为唯一一个可以比肩FAKER大魔王的人,在世界赛上一波辛德拉反杀李哥狐狸成名,目前刚刚回归LPL加入了FPX战队,继续自己的职业梦想。

盘点LPL选手编号 号码背后的特殊意义

对于这些元老选手,作为玩家的我们还是应该多多保护和支持,毕竟,这些活化石级别的选手已经越来越少了,当人们再次想起曾经的画面,不由得感叹时光飞逝。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