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一直以来,王者荣耀一哥都在争论中,其实嗨氏作为王者荣耀出名比较早的一批主播,如果不是当初和楚河的节奏太大,并且嗨氏被曝光了很多黑料,比如学历造假等等,可以说现在嗨氏的人气还要再高一些,都说嗨氏人品不行,但是看嗨氏直播的时候我们很少看到嗨氏爆粗口,素质还是比较高的,但从直播质量上来说,嗨氏还是不如大仙。

骚白的人气为什么比不了张大仙?网友:他连嗨氏都比不上!而关于骚白,可以说骚白来到斗鱼的第一天,就引起了无数的关注,比如百场连胜,跨平台双主播,天价签约费,王者一哥等等都足以吸引我们的眼球,但是等到炒作的热度过了,观众还是比较关心直播质量的,首先就是这个连胜,就有人人认为骚白的连胜不算数,因为是利用系统的机制上分,虽然合理,但是不光彩。

骚白的人气为什么比不了张大仙?网友:他连嗨氏都比不上!至于大仙,可以说张大仙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如果没有张大仙的话估计王者荣耀的热度要少很多,技术结合直播效果都是顶尖,可以说骚白如果跟嗨氏还有一比,跟大仙就无法相比了,骚白可以说是一线主播,但不算顶尖,加上骚白年少轻狂,很多问题的处理上也不如大仙成熟,大仙在斗鱼的视频点击量破亿就是人气最直观的反应。

骚白的人气为什么比不了张大仙?网友:他连嗨氏都比不上!那么大家是怎么看待骚白不仅比不上张大仙,还不如嗨氏的呢?

本文来源:【电竞次元饭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