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 甜蜜的生活,幸福的我,归根有个好老婆;美满的家庭,吉祥的窝,祝你节日更快乐;美好的未来,壮丽的歌,共奔精彩新生活。三八妇女节,亲爱的,节日快乐哦!

2. 谁说女儿不如男,妇女也顶半边天,缝衣做饭家务事,样样精通是典型,事业也当女强人,不甘落后争先锋,三八妇女节日到,事业家庭福同到。

3. 善良是你的本性,漂亮是你的天性,聪明是你的优点,贤惠是你的资本,温柔是你的标志,真诚是你的品格,妇女节,提前祝你开心幸福,年轻美丽一辈子!

4. 闪过拉登的盯哨,避过美国大选的人潮,躲过矿难的剧烈爆炸,绕过东南亚的海啸袭击。经历这种种危险,只为和你说一句:朋友,妇女节快乐!

5. 情人节后掐指算,等来三八这一天;感谢老婆不嫌弃,患难与共许多年;有钱未必真幸福,穷人也有穷浪漫;尽管只花一毛钱,发条短信把情传!

6. 漂亮乃迷人之美,温柔乃低调之美,可爱乃自然之美,闲淑乃恬静之美,活泼乃奔放之美,端庄乃优雅之美,智慧乃含蓄之美,上进乃内在之美,三八妇女节来到,祝你人美心美生活更美!

7. 你有心胸开阔,如海纳百川,容尽天下事。你那么优秀那么美,如仙女下凡,颠倒众生。所以,我不得不尊敬地称你为“容么么”!呵呵,三八节快乐!

8. 美妙节日,值此三八;妇女解放,幸福当家;商场购物,随便刷卡;烦恼忧愁,统统放下;帅哥靓男,把你牵挂;锅碗瓢盆,不用来刷;开心洋溢,嘻嘻哈哈!

9. 临行喝妈一碗酒,母亲心意而心留。故乡明月星光流,老妈成酿酒无求。母爱呵护心中有,四海追寻天下游。胸怀大志誓不休,老母放心莫担忧。妇女节:祝福妈妈安康如意,儿尽孝报晖。

10. 今天是三八节,男人要争做一天奴隶:让朝东咱不朝西,让爬凳咱不爬梯,让吃面咱不吃米,让喝白咱不喝啤,让逛街咱不游戏,望相互转告,认真执行!

11. 今天是你的节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永远漂亮、美丽、可爱!爱你到永远……

12. 妇女节就要到了,我郑重宣布,全天下美女都是我姐!为避免不必要的骚乱,就恕我不一一请安了,提前送上短信道声美女吉祥,美得伟大,乐得开怀。

13. 妇女节到短信忙,送给朋友心花放。容貌美丽不用讲,工作辛苦多繁忙。家里家外人贤良,拍手称赞美名扬。祝你节日快乐漾,开开心心烦恼忘!

14. 短信祝福最亲爱的妈妈,一生辛苦为了家,三八妇女节到啦,祝愿天下的妈妈健康长寿不生病,开心快乐不把脾气发,年轻漂亮面如花!

15. 当你手机响时那是我的问候;当你收到短信时那有我的心声;当你翻阅短信时那有我的牵挂;当你准备关机时,记得我今天说过三八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