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微信刷公交只需一分钱?目前仅部分城市支持。如果你想要开通一分钱刷公交的功能,可以看看本站提供的2018微信一分钱刷公交设置方法。

微信一分钱刷公交在哪开通 2018微信一分钱刷公交设置方法

微信一分钱刷公交在哪开通?

郑州公交微信支付,3月1日起至3月15日期间,每天首次微信支付乘车仅需1分钱。

昨日,郑州公交总公司特地发消息称,为助力公共交通发展,引导更多的市民选择公交、绿色出行,郑州市公交总公司联合腾讯公司将推出一系列微信乘车优惠活动。3月1日起,乘客选择公交出行时使用微信乘车,立减0.99元,最低仅需1分钱。

自3月1日起至3月15日,乘客每天首次使用微信乘车,即可享受0.99元优惠。3月16日至6月30日,每逢周三,首次使用微信乘车,也可享受0.99元优惠。

微信一分钱刷公交怎么使用?

1.打开微信-发现-小程序,然后通过搜索“腾讯乘车码”小程序或扫描公交车门贴、收银箱正、侧面二维码等进入小程序。

微信一分钱刷公交在哪开通 2018微信一分钱刷公交设置方法

2.按照页面提示依次进行“同意协议并开通”、确认授权、开通免密支付等操作后即可开通郑州公交乘车码。

微信一分钱刷公交在哪开通 2018微信一分钱刷公交设置方法

3.乘车时,打开微信、下拉聊天框,点击“腾讯乘车码”,进入郑州公交乘车码,将手机屏幕对准扫码口,听到发出“扫码成功”语音提示后,即可乘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