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日若风绝地求生帐号被官方封禁,有很多观众怀疑他开挂了,目前若风给出了回应,加上自己29杀视频自证。

原文如下:

发了29杀和32杀的微博后,直播间出现大量谩骂和质疑我开挂的人,虽苦恼但我也感受到了大家对我的认可,长时间的联系终究是有意义的。

真金不怕火炼,我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每天超过14个小时的练习,我有机会超越自我,成为最强!”

29杀视频奉献给大家,请叫我绝地杀神

若风被怀疑绝地求生开挂 放出29杀视频自证

在若风这条微博下面的评论,有人说他开挂,有人相信若风,有人说若风蹭热度。观众老爷们对若风这波微博怎么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