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陈奕天新歌看赵丽颖张一山画画入坑吐槽主播

陈奕天用新歌结束了他的互动,但是其重点是在某直播平台大大"吐槽"主播们并大谈看直播的心得,更是吐槽并模仿主播的各种行动,陈奕天称自9月初芭莎慈善活动后他就喜欢看直播了,一有空闲下来就看直播,吃饭、坐车、按摩,除了工作其他时间都在随时随地的看着不同的直播,而归根到底居然是陈奕天为了学习和钻研不小心进了直播的大坑,陈奕天为了学习别人是怎么做芭莎慈善并不想跟别人一样而去把每个人的直播都看了,这些都包括了赵丽颖、蒋劲夫、张一山、张若涵等等看了上百位明星怎么去做这个活动画画的,看着看着就习惯上了看直播,因为陈奕天说他的笑点低。所以看直播经常会看到笑,而在这个时候他因为爱打手游看到打得好的主播也不管自己的身份就去叫主播们说一起打游戏吧,粉丝看了都说好亲民的明星,也不装范。

陈奕天新歌看赵丽颖张一山画画入坑吐槽主播

据悉,在前阵子陈奕天叫了好友韩承羽、谢彬彬、付辛博、佟梦实组成超人气颜值明星队陪他一起在网上直播开黑引来了大家的吐槽,陈奕天用了中单最后却因为要顾着看他们打游戏的粉丝们而没有发挥好,这次陈奕天吸取了教训,又组了一次,但是这次组的是主播队,喊了孙之谦、李毅涵、泡泡、花琦这四位陈奕天认为还不错的主播一起开黑给粉丝打游戏。

陈奕天新歌看赵丽颖张一山画画入坑吐槽主播

陈奕天这次直播不止开黑打游戏,现场唱新歌,更是"吐槽"和模仿了几十位主播,这些主播包括孙之谦、李毅涵、泡泡、花琦、卢伟、啊御、赵老板、季风、大翰、木头、野猪、依泊、江山、光明、虹辉、红军、阿彪等。陈奕天不仅一个一个点名说他们的特点,其中陈奕天说有个泡泡的让他觉得特别尊重人,孙之谦是他现实的朋友,李毅涵贼逗,花琦是负能量,本来是准备跟他们4个开黑的,但是因为这一顿卡让小编也是很无可奈何,陈奕天除了说主播外,还模仿他们比较逗趣的一幕,说是"吐槽"还不如说是宣传,这些小事被陈奕天说得栩栩如生,活灵活现,本来没觉得有什么,但是经过陈奕天一组织,感觉这些主播都各怀绝技,但是话说回来小编想说陈奕天你是收费了么,基本都没人能这么心宽到给别人做宣传,这可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花钱都请不来的好事。除此以外,陈奕天还爆料在横店和应昊茗、窦骁、张恒儿、蒋劲夫相聚的料,真是劲爆,小编从工作人员了解到,陈奕天这是他最后一次在这个直播上做直播了,以后除非是活动方宣传什么才会回去做,这也算是陈奕天的告别式直播吧,陈奕天称"说能帮大家就帮帮大家,虽然时间很短,但是那一小段时间也是看着这些直播陪伴过他"。小编想给陈奕天点个赞,这么NICE又亲切的明星去哪里找,太难得了,随便小编看得真纠结,因为这么好笑的一个个段子居然这么卡,陈奕天你是在火星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