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死亡宣告,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先后效力与LMQ、Newbee战队,担任ADCARRY的位置。由于在直播时疑似对女友动粗,遭到英雄联盟官方禁赛,并且被直播平台解约。在《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兴起之后,死亡宣告也玩起了吃鸡,借着吃鸡的春风,于今年元旦在斗鱼复播,直播内容从英雄联盟变成了《绝地求生》。

死亡宣告斗鱼直播间被封,原因很奇葩,复播才第九天,五五开躺枪

今天凌晨,死亡宣告在直播《绝地求生》时,有玩家在素质广场上面放AV的音频,宣告听见了之后第一时间静音,让人没想到的是,宣告落地打开声音之后,竟然还能听到那不可描述的声音,那名玩家和宣告一起跳的伞,并且跳到了一起。在观众们听的津津有味的时候,死亡宣告的直播间直接被超管封了。

死亡宣告斗鱼直播间被封,原因很奇葩,复播才第九天,五五开躺枪

被封之后死亡宣告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自己正在想办法解决,但是由于自己不认识超管,也没有超管的联系方式,所以只能第二天再解封。作为国内最早的一批职业选手,曾经和PDD一起征战的未来之星(最初和PDD、LUCKY一起在Ehome战队),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北美的第一ADC,死亡宣告现在的境况,让人唏嘘。

死亡宣告斗鱼直播间被封,原因很奇葩,复播才第九天,五五开躺枪

被封之后网友的反应千奇百怪,大部分人吐槽超管乱封直播间,欺负宣告老实人,毕竟这不是死亡宣告的主观行为,并且他第一时间都静音了;有一部分人则是在幸灾乐祸,表示死亡宣告被封是自己活该,超管封的好;还有一些阴谋论者表示,这超管肯定是五五开派来的,为了扰乱观众们的视线,为自己复播创造好的条件。

死亡宣告斗鱼直播间被封,原因很奇葩,复播才第九天,五五开躺枪

对于死亡宣告斗鱼复播这件事,网友们看法各不相同。现在直播间又被封,看来,临近过年,大家的瓜是吃不完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