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期,管泽元Diss骆歆不要拿他的兄弟记得当“云备胎”的事掀起了LPL休赛期的一场暴风雪,虽然事后记得回复说这些都是他个人的私事,他并不希望舆论介入他的私人生活,但是此时骆歆已经被群起而攻之,今天下午,骆歆终于表达了对记得的歉意,并辞去LPL主持人一职:

骆歆辞职回应泽元质疑恕不奉陪,记得辞职紧随其后化蝶双飞

在骆歆发文后,记得再次微博发声,将陪骆歆共进退,一起辞去LPL解说的职务。

骆歆辞职回应泽元质疑恕不奉陪,记得辞职紧随其后化蝶双飞

其实这件事到这里已经有点偏向于闹剧的方向,站在旁观者的立场上看,无外乎是一个关心自己兄弟终身大事的好心人在百般苦劝无果之后开始使用舆论力量施压,这种事就好比读书的时候在学校里发生的“你兄弟喜欢上一个妹子,那个妹子不喜欢他,你看着着急,促成多次未果之后果断和别人说妹子坏话,好让你兄弟知难而退”一模一样。

说白了,不用管骆歆多绿茶,也不用管记得多痴情,泽元这种咸吃萝卜淡操心的做法是有待考虑的。

对于骆歆和记得私下怎么样,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不过能活生生将马文才和祝英台撮合成梁祝化蝶飞,泽元还是有料的。

本文来源:【17173英雄联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