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这段时间,斗鱼蛇哥的日子是真不好过,那边刚回应自己没有开挂,这边B站大神就出来实锤。为了自证清白,蛇哥更是放言,开挂愿入狱十年。

游迅网www.yxdown.com

原本以为蛇哥说出这种狠话,各路大神应该能被“震住”了,结果,让人没想到的是UP主继续发布了质疑他开挂的视频,并在标题写上了“实锤蛇哥准星非正常修正:如果不是实锤我入狱”。

而蛇哥则是连夜删除微博,并发布道歉微博。就在各大媒体全部关注此事件时,突然蛇哥再次更博,表示一个UP主在B站证实了自己没有开挂。

游迅网www.yxdown.com

   蛇哥感谢真爱粉:

游迅网www.yxdown.com

蛇哥除了感谢真爱粉外,还称可能会停播两天,找权威人士证明自己的清白。不过蛇哥微博留言下一位网友的建议,得到了很多人的点赞。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希望这件事能早日结束。

本文来源:【缺氧的小鱼】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