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S7看到今天,对于LPL粉丝来说真的有点像是坐过山车一样。因为一开始EDG让我们体验到了低谷的感觉,之后RNG和WE又让我们体验到了高峰的感觉。紧接着RNG和WE晋级八强又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EDG止步16强又令很多人沮丧。RNG和WE晋级四强,本来以为又机会夺冠了,但双双又被LCK战队斩落马下。我们现在只能说,S8加油!而对于S7赛事来说,只能向我们挥挥手:再见!LPL!

同样输比赛,RNG和WE被网友送温暖,EDG为什么被骂惨了?

RNG3:2输给SKT,还是很有血气的。昨天关于加里奥是很具有争议的,解说们认为RNG的失败完全不是因为Faker的加里奥,但有很多网友觉得就是加里奥的原因才让RNG输掉比赛。但是输比赛就是输比赛,输了就是技不如人,这点要承认的。所以别再说什么如果,别再说什么假如了,因为SKT确实是最强的,我们打不过他们。但我们可以说,教练风哥对RNG做出的贡献是显而易见的,他的辞职是挺惋惜的。而MLXG的一声“对不起”,让我们体会到了他内心的无奈。Uzi泪洒现场,让好多粉丝都心碎。失落的时候,我们应该站到他们背后给予支持。

同样输比赛,RNG和WE被网友送温暖,EDG为什么被骂惨了?

1:3,这就是WE输给SSG的战绩。其实并不是WE不强,只是感觉半决赛的抽签不顺利。因为如果让RNG对阵SSG,让WE对阵SKT,或许我们获胜的机会就大大增加了。或许,也可能是三星真的实力大增了吧。WE是代表着老WE,又一次走上了S系列赛的舞台,特别是打到了四强席位,真的挺值得骄傲了。WE战队好久没打到S系列赛了,所以成功不可能一步登天,明年再战!这次比赛很明显,中路的兮夜进步了,应该可以踏入LPL顶级中单行列了。

同样输比赛,RNG和WE被网友送温暖,EDG为什么被骂惨了?

同样是输比赛,为什么RNG和WE收到的安慰那么多,EDG却被骂惨了?要知道EDG是作为LPL一号种子,取得了S7的门票,这可是LPL夏季赛的总冠军啊。EDG有LPL第一打野clearlove7,或者说梦想中的世界第一打野。EDG还有LPL第一辅助Meiko,在关键时候能为战队扭转战局。EDG还有LPL数一数二的韩援中单Scout,其实也算得上是LPL第一中单了。EDG还有敢打敢拼的仅次于Uzi的实力ADC——iBoy。至于Mouse,在LPL打内战也很强大。最主要的是,EDG取得了除老WE以外LPL唯一的世界性冠军奖杯——MSI奖杯。不过遗憾的是,这次EDG连8强都没进去。

同样输比赛,RNG和WE被网友送温暖,EDG为什么被骂惨了?

虽然EDG经常被骂,但不能否认,在LPL打内战方面还是特别强势的!但不明白,为什么EDG老被骂呢?它就真的不如RNG和WE吗?

本文来源:【电子竞技播报大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安部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非法制售“特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