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知电竞大事,闻游戏百观,这里是筱宇竞技。

这几天的筱宇大半夜都不好睡觉,节奏一个接一个,而且都是我们英雄联盟圈的,五五开决裂、大麦网黄牛、笑笑直播解释,现在又来了个宣告直播打女友,筱宇想说趁现在S7总决赛各位大佬就不能消停点吗?

Newbee战队开除宣告:打职业先学会做人,绝不姑息任何选手

事情的经过想必大家都了解,因为一把游戏就暴躁起来,毕竟这位选手也有类似事情的前科!而这次死亡宣告真的玩大了,职业前程可能就此打住,没战队敢要了!话说这么美的仙女宣告怎么用椅子下得去手?

Newbee战队开除宣告:打职业先学会做人,绝不姑息任何选手

Newbee战队开除宣告:打职业先学会做人,绝不姑息任何选手而死亡宣告所在的newbee战队也第一时间发出了公告,表示他在战队各种放弃训练和其他恶劣现象,打职业要先做人!最后newbee战队管理层对死亡宣告表示遗憾。

Newbee战队开除宣告:打职业先学会做人,绝不姑息任何选手从以前的事就可以看出,宣告的情商真的低,这次恐怕也是联盟圈暴躁老哥的终点了,希望这些节奏不要影响了S7英雄联盟半决赛,各位看官觉得呢?

Newbee战队开除宣告:打职业先学会做人,绝不姑息任何选手

本文来源:【筱宇竞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