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死亡宣告脾气不好,在英雄联盟圈是出了名的。但谁都没想到宣告直播时,竟然打骂自己的女友。

英雄联盟,死亡宣告闹大了,直播间打骂女友,警察叔叔出面了!

事情还原到宣告直播时,可能是因为队友玩的太菜,坑了他。宣告就在直播间当着观众的面喷了起来。而且一直没停过。

宣告女友可能感觉这样影响不好,就过来说了两句说他不应该喷人。宣告突然火了起来,说到cnm你再说一句试试。

英雄联盟,死亡宣告闹大了,直播间打骂女友,警察叔叔出面了!

然后宣告就转头走了出去,直播间就听到一阵的打砸声和他女友哭泣的声音。

不一会宣告又回来做直播,观众们气炸了,纷纷报了警。一局游戏还没打完,就被抓走了。

英雄联盟,死亡宣告闹大了,直播间打骂女友,警察叔叔出面了!

作为职业选手,先不管死亡宣告在游戏方面有多大成就,就凭他打骂自己的女人,他死亡宣告就不是个好男人

本文来源:【电竞提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