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0月24日消息,LOLS7世界赛正在进行当中,上周LOLS7世界赛八强赛中来自LPL赛区的RNG以及WE战队和来自LCK赛区的SKT以及SSG晋级半决赛,最终LOLS7世界赛半决赛将上演中韩对决,究竟LOLS7世界赛半决赛晋级的队伍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华班再战不败神话:RNGvsSKT10月28日15:30

RNG八强轻松战胜FNC晋级四强,虽然过程中还是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与不足,可依旧看出他们还留有余力应对SKT这个他们即将遭遇的劲敌。当然,SKT显然也不再像以往那样仿若踏足神坛无可战胜,在对抗MSF的比赛中还是体现了他们的弱势与病症——在AD掌控比赛的版本,Bang的状态却出现了问题。

LOL-S7专题:世界赛半决赛前瞻 中韩对决谁将晋级?

SKT与大部分八强的队伍不同,他们在7.18的香炉版本仍旧以中上野为核心Carry比赛,这并非他们不愿意以下路为核心,而是Bang的状态从夏季赛的舆论爆发后就开始低迷。

在ADC选手的输出占比中Bang居于第12位,这个名次仅仅只比四位已提前淘汰的选手要高,输出占比更是只有33.6%。可能许多人认为这已经是一个很高的数值,但是在这样一个香炉版本中再平庸的选手也能够轻易达到35%左右的输出占比,但Bang作为一位世界顶尖的AD选手却仅仅只达到了33.6%。

LOL-S7专题:世界赛半决赛前瞻 中韩对决谁将晋级?

与过去截然不同的是,在一个Bang本应展现自己实力与价值的版本但他却错过了证明自己的最好时机。

这使得SKT只能依赖中单Faker的发挥一路走到四强,在对抗MSF时都险些阴沟翻船止步八强。这在SKT过去所有参与世界总决赛时都未曾遇到的尴尬处境,第一次被一支非韩战队逼至绝境。

而他们将在四强遭遇的对手RNG是一支真正代表了香炉版本ADC最强战力的战队,他们在7.18版本顺势完成了转型,从一支上中野为核心的战队,转瞬将战术体系以下路为绝对核心重新构建。Uzi在这个版本也不辜负团队的信任,各项有关于ADC的数据都位居前列,其中包括分均金钱、分均输出与输出占比。

可以预见的是,只要SKT在一周的备战时间内无法令Bang的状态有所回暖,那么RNG可以利用这一点布置战术与做出准备。利用下路压制对手,再围绕敌方的唯一Carry点Faker做出针对,赢下这支全球总决赛上有着不败神话的SKT并非毫无可能。

LOL-S7专题:世界赛半决赛前瞻 中韩对决谁将晋级?

但仍要注意的是RNG对于四一分推还没有太好的手段去处理,并且他们的战术布置中对上路还采取放任的态度,这可能会令SKT在后期利用上单分带来打开局面。

红色王朝迎战三星:WEvsSSG10月29日15:30

时隔五年,在S2著名的网线门八小时鏖战之后,重组后的新生代WE终于再度杀入全球总决赛并超越他们过去的队史最佳战绩,首次打入四强。他们将在10月29日迎战上届的亚军SSG,这样一位对手对于WE而言有着极为明显的打法、风格上的克制。

通过小组赛、淘汰赛的表现来看,SSG是一支在前中期进攻欲望极低的战队,除非是大概率确定能取得优势的情况下,否则他们不会轻易尝试主动进攻。

他们更倾向于在中后期靠着上单分推与队伍的两年磨合,靠着更有自信和底气的团战来决定胜负。

也因此他们在阵容选择上都会更偏向团战或后期强力的阵容,他们会竭尽所能在B/P中保证自己能拿到强力的团战发起和终结点,小炮、老鼠是这支战队比较热衷的选择,在中路位置上则由于状态问题更偏向于节奏型、功能型中单。

LOL-S7专题:世界赛半决赛前瞻 中韩对决谁将晋级?

WE则同样是一支韩国风格较为浓郁的战队,他们在运营、团战方面十分突出,前期对线相对而言还较弱。虽然在小组赛对抗TSM的比赛以快刀斩乱麻的速推节奏拿下比赛,但他们在前中期的进攻欲望与SSG一样较低,节奏基本只由打野来负责掌控。

这就造成了一种尴尬的境地,WE与SSG拖到后期没有绝对的把握靠着自己所擅长的优势赢下比赛,分推单带更不是CuVee的一合之敌,SSG在各个方面都对于WE的风格有着明显的克制。

如果能够在备赛期间做出风格上的调整或者是针对SSG的前期战术,置之死地而后生,WE才能有机会战胜这样一个强敌。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