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S7赛季全球总决赛的4强已经诞生,WE战队最终以3:2击败C9,其中道路可谓是有惊无险,游戏中对WE全程亮牌的说法褒贬不一,因为在之前EDG的下路iBoy就因亮牌最终止步16强,比赛后各种喷。

WE全程亮牌成功进入四强EDG亮牌却止步16强

其实亮牌可能是一种电竞精神,就像生活中,赛前见面的打招呼,不过对于中期比赛中该不该亮队标呢?人们就各抒己见的说法。

WE全程亮牌成功进入四强EDG亮牌却止步16强

如EDG对战SKT的一场比赛中,下路iBoy小炮在推掉SKT第一座水晶的时候就开始亮起了队标,当时EDG几乎领先1万经济,不过就是因为这个亮标,激起了SKT的反攻。最终被SKT一波团战翻盘。推掉EDG水晶的那一刻,SKT集体亮标应该在证明什么?这就不为而知了。

WE全程亮牌成功进入四强EDG亮牌却止步16强

赛后网友分析到:SKT本来想放EDG进入8强,但亮标激怒了他们。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没有胜利就亮标到底对还是不对?

本文来源:【浅谈流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