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随着C9水晶爆炸,WE艰难取胜晋级四强,然而你们意识到解说苏小妍了吗,WE微笑的前女友,苏小妍陪伴了微笑的整个职业生涯,最后因为一句性格不合草草分手,这次世界赛WE成功晋级四强,苏小妍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可微笑依然不在。

WE晋级四强,苏小妍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可微笑不在身边了

曾经的微笑“高学成”这个名字早在2012年就享誉全球电竞圈,很多现役ADC选手都是微笑的粉丝,连SKT的Bang都亲口承认不如微笑。

WE晋级四强,苏小妍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可微笑不在身边了

曾经大师兄亲口说:我是微笑之后的世界第二adc选手。龙珠Pray当被问及世界上最好的五位AD选手是谁时,回答说:我不认为我是评价这个问题的最好人选,但是我知道WE(we比赛视频)的微笑是世界第一。甚至很多如今的T1级ADC都是看着微笑的AD教学视频成长过来的。

WE晋级四强,苏小妍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可微笑不在身边了

苏小妍陪伴了大王微笑的职业生涯,如今终于如此近距离的看到WE晋级S级赛事四强,可微笑已经远去,比赛结束后细心的网友看到苏小妍哽咽的表情,很多网友在苏小妍微博下留言:别哭小妍,你微笑时很美。

本文来源:【游戏全新视角】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