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迎来了第四天,LPL赛区的WE将迎战欧洲强队C9,双方将为了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展开激烈的厮杀,究竟谁才能创造队史最佳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八强赛第四比赛日 胜利属于WE!

在本届全球总决赛新增的入围赛阶段中,C9、FNC、FB、WE先后从12支参赛队伍当中脱颖而出,跻身小组赛。而在经过小组赛阶段的激烈争夺之后,C9、FNC、WE三支从入围赛阶段开打的队伍均杀入到了八强之中,其中WE更是力压TSM、FW两支赛区一号种子,以D组头名的身份顺利出线。三支队伍如此出色的表现,堪称“入围赛的骄傲”,而WE与C9的这场八强赛,无论结果如何,都将有一支队伍拿下“从入围赛一路杀进四强”的优异成绩。

八强赛第四比赛日 胜利属于WE!

目前,WE以1:0暂时领先!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 香蕉笔记本】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