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天看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就是WE和C9的对决是一场速度与激情,因为看一下两个队伍的时间数据就知道了。WE场均时间31分钟32秒。而C9的场均时间是32分钟30秒。这个是两个速度的对决,这个就要看一下谁的速度更加的快了,而且看一下一血率,这个WE更高一点。

LOL总决赛WE与C9前瞻 天选之子与龙之子的较量

在大小龙的控制率上,WE也是更加的强势一点,毕竟龙之子在WE。从视野和资源控制上老看,两个队伍相差不多,需要注意的是WE的大龙很多时候是靠康帝抢的,这个需要看康帝的发挥,一旦发挥失误,这个大小龙就要被C9掌握了。

LOL总决赛WE与C9前瞻 天选之子与龙之子的较量

不过WE一定不要小瞧C9,因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C9更像是天选之子,因为2-4都没被淘汰,这个也是开创了LOL总结赛的先例,这场比赛是一个天选之子与龙之子的较量,如果WE能够打败C9的话,这个从玄学的角度来说WE就稳了。

LOL总决赛WE与C9前瞻 天选之子与龙之子的较量

本文来源:【秀爽游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