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天,LOL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八强赛正式在广州开赛,每天两支队伍对阵,BO5赛制。

而今天对阵的两支队伍都是LCK的队伍,LCK的一号种子对阵三号种子SSG。

LOL八强赛:SSG不被众人看好,结果首杀LCK冠军LZ

比赛一开始,由于SSG选的是一个后期的阵容,所以前期SSG中单和打野都被LZ压制,而上单凯南在被皇子gank一波之后也是被武器压制,之后在中路的马尔扎哈更是被BDD的辛德拉一套技能全部打中直接放大,马尔扎哈送出一血。

LOL八强赛:SSG不被众人看好,结果首杀LCK冠军LZ

本来就被压制的中路,在被单杀送掉了一血之后,马尔扎哈就更难受了。

不过,在之后辛德拉压线想再杀马尔扎哈时,结果安掌门打野猪女赶到,在马尔扎哈大招帮助下击杀了辛德拉。

安掌门打野猪女入侵LZ野区后,和凯南越塔强杀武器,虽然有一点点失误,但是最终成功击杀武器,还推掉了上路一塔,不过LZ下路倒是拿到了优势,推掉了SSG下路一塔,还打了一条火龙。

中期,SSG打野安掌门做视野被抓,阵容被LZ分割,打野猪女首先被杀,然后凯南进场收割掉了霞但是他也被贾克斯杀掉,之后洛也被杀,贾克斯拿到双杀,不过SSG小炮跳上来收掉了锤石。

LOL八强赛:SSG不被众人看好,结果首杀LCK冠军LZ

在火龙处双方再次开团,LZ的上单贾克斯虽然拿到了火龙,但是也付出了AD霞的人头。

在之后,双方在中路开团,然而SSG明显不敌LZ,在被击杀一人之后,凯南想进场结果被锤石留下只能击杀中单辛德拉,反之LZ的贾克斯却是如入无人之境,疯狂敲人,最终LZ和SSG打了一波2换3。

LZ上单贾克斯在下路带线的时候,然而打野皇子在排眼的时候被马尔扎哈大招先手到,洛和小炮跟上技能将其击杀,贾克斯之后tp到中路想开团,SSG拉开凯南则是带线推塔。

然而,在之后的团战SSG先手开团,结果被LZ反手,反而是猪妹被率先击杀,不过之后辛德拉推到人之后想闪现秒人,结果反而被SSG反手一波击杀两人,又推掉中路一塔,并且SSG还轻松拿到了大龙。

拿到大龙buff之后,SSG成功推掉中下两路二塔,而且顺利破掉中路高地。

然而,在SSG推进上路的时候,被锤石先手,虽然SSG立刻做出了反应,但是上单凯南被秒杀,而贾克斯却是跳进人群晕倒三人,打野皇子接大招,SSG中野辅相继倒下,最终虽然SSG换掉了贾克斯,但是SSG被击杀四人,一波一换四,SSG只有小炮撤退。

LOL八强赛:SSG不被众人看好,结果首杀LCK冠军LZ

接下来的LZ五人知道SSG上单凯南没有tp开大龙,SSG四人来阻止LZ开团,结果被洛控到两人,锤石被秒杀后贾克斯进场结果和阵容分隔太远,最终被集火杀掉,LZ三人撤退,SSG拿下大龙,然后破掉上路高地。

而之后,SSG和LZ在野区开团,没人阵亡,SSG推进中路再破高地水晶,而后转下路高地塔下击杀皇子,再破下路高地。

撤退后SSG拿下远古巨龙。

LOL八强赛:SSG不被众人看好,结果首杀LCK冠军LZ

拿到远古巨龙后,SSG一波推进,LZ难以抵挡,被团灭之后SSG推掉了基地拿到了首胜。

恭喜SSG!

本文来源:【电竞漫游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平潭国际邮轮航线启动以来出入境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