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英雄联盟S7总决赛的8强赛将在广州打响,作为8强赛事中,第一场BO5的比赛,SSG将与LZ展开一场激烈的韩国内战。可以说,这一组对决绝对是8强赛中最精彩的比赛。

S7韩国内战,分析可知三星想要打赢龙珠,必须死保下路!

由于风格截然不同,SSG和LZ的比赛,可以说是一场矛对盾的比赛。SSG战队的风格偏向防守,喜欢拖到后期凭借团战取胜。而LZ战队刚好相反,喜欢在前期打出压倒性的进攻,争取在前中期拿下比赛。

在各路的对线方面看,中路Crown和Bdd都是出了名稳如泰山,基本不会出现对线单杀的情况,所以双方很难在中路取得优势。上路方面,Khan被誉为本赛季最强上单,对线能力毋庸置疑,但Cuvee也绝非等闲之辈,相信不出失误,双方在对线期都不会有太大的优劣势。

S7韩国内战,分析可知三星想要打赢龙珠,必须死保下路!

所以,胜负的关键就在于打野和下路。作为ADC为核心的版本,LZ战队的下路“玄冥二老”实力肯定要比SSG战队下路强。但从LCK尾段的比赛开始,SSG就依靠Ruler后期团战carry,直到世界赛也是一样。所以,SSG若想把比赛节奏拖到后期,必须让安掌门死保下路,让Ruler顺利发育起来,才有机会战胜强大的LZ战队。

S7韩国内战,分析可知三星想要打赢龙珠,必须死保下路!

当然,在小组赛阶段,Gorilla就曾说过,他们为世界赛准备了很多黑科技,就像小组赛阶段Khan 的上单狗头,直接帮助LZ在22分钟结束了比赛。所以说,SSG还是得要防一手LZ战队的黑科技!

S7韩国内战,分析可知三星想要打赢龙珠,必须死保下路!

不过,对于观众来说,当然是更加希望有黑科技的出现,毕竟现在的香炉辅助版本,BP都太过死板了,你们觉得呢?

本文来源:【专注游戏狂】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