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LGD宣布韦神加入LGD吃鸡分部的消息后,很多粉丝表示不相信并谴责LGD俱乐部单方面宣布搞事,韦神已经有自己的吃鸡战队,更不会加入LGD吃鸡分部,粉丝更期望韦神能够重回LOL证明自己。

斗鱼TV主播韦神发微博正式退役 从LOL转型《绝地求生》

韦神在微博上正式发表微博宣布从LOL退役,以后再也不是LOL选手了,确定转型《绝地求生》,目前还在和LGD协商合约事宜,韦神的LOL粉丝表示十分绝望,韦神之前在直播间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征战LOL,粉丝们也希望韦神在S5全球总决赛上射出的那一箭能够再回来。

斗鱼TV主播韦神发微博正式退役 从LOL转型《绝地求生》

自从S5全球总决赛后,LGD战队的糟糕表现被国内玩家疯狂抨击,韦神更是承担了其中绝大多数的指责,韦神从LOL巅峰跌落,似乎再也没有在LOL赛事中证明自己。自从转型《绝地求生》后,韦神的直播人气扶摇直上,直逼300万,完全成为一线大主播。

斗鱼TV主播韦神发微博正式退役 从LOL转型《绝地求生》

很多吃鸡俱乐部想要邀请韦神加盟,韦神出色的技术让很多观众赞叹,韦神似乎游戏的理解非常到位,从LOL到绝地求生,韦神能够快速适应并成长为高端玩家,可见韦神的游戏天赋之高。不过韦神确定已从LOL退役,以后再也没有LGD、GodV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