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5日,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赛程,八强也产生了,分别是SKT、C9、LongZhu、FNC、WE、SSG、RNG、MSF。由于淘汰赛要重新抽签,所以在A组小组赛比赛结束后,来自OMG战队的中单选手ICON开启了他的神之手参加了抽签仪式,并确定了比赛的后半赛程。

英雄联盟总决赛赛程出炉,WE与RNG有望北京鸟巢见?

icon谢天宇

不得不说冷少的“手气”还是不错的,来自LPL赛区的WE战队和RNG战队并没有被分在同一半区,而另一支来自LPL赛区的EDG战队则是在小组赛就遭到了淘汰,在10月15日结束的最后一个小组A组的比赛中,EDG先后赢下了AHQ和C9,为自己保留了晋级的希望,但是没想到SKT被AHQ掀翻一局,C9又赢了AHQ,最后一局EDG对阵SKT的比赛中,在大幅领先的情况下,EDG再一次被SKT完成大翻盘,输了比赛的同时也失去了晋级总决赛八强的机会,S7止步武汉。

英雄联盟总决赛赛程出炉,WE与RNG有望北京鸟巢见?

心疼EDG

在八强赛中,对战如下:

RNG对阵FNC

SKT对阵MSF

WE对阵C9

LongZhu对阵SSG

英雄联盟总决赛赛程出炉,WE与RNG有望北京鸟巢见?

对阵图

这个对阵其实小编看来对LPL算是个不错的签了,作为小组第一,抽到的FNC和C9虽然也是实力强劲的对手,但是没有抽到SSG也是比较幸运的,而且RNG和WE没有分到同一半区也就是说两队如果都能打进决赛,那在决赛前就不会相遇,不会出现像S3时期中国队淘汰中国队的事儿,当然前提是两个战队可以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他们才有可能在北京鸟巢会师决赛。而有两支韩国战队则在八强赛就早早相遇,他们就是SSG和LongZhu,两支强队提早相遇虽然是有点可惜,但也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

英雄联盟总决赛赛程出炉,WE与RNG有望北京鸟巢见?

电竞的魅力

希望各个战队都能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为我们奉献上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