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中的甄姬是英雄里面少有的团控英雄,后期对于团战的助益很大。但是甄姬最大的问题就是技能释放速度过慢,想要玩好甄姬就必须要有一定的预判意识。官方对于这个问题也做出了调整。19号版本更新中就有管甄姬的调整,看完后觉得这个英雄肯定会更火。

王者荣耀:S9最新优化,甄姬秒放技能,团战无人能躲!

甄姬的二技能是她的核心技能,cd较短在前期能有效的进行推线,也是团战中的主要输出技能。官方在下次的更新中将这个技能的释放速度进行了调整,由之前的0.25秒改为0.2秒,这就大大提高了玩家对于甄姬在团战中技能命中效果。

王者荣耀:S9最新优化,甄姬秒放技能,团战无人能躲!

三技能大招是甄姬团战最重要的控制和伤害技能,团战到底能爆发多少伤害全靠大招。这次优化,也提升了技能的飞行速度。由之前的850提升到1000,这意味着甄姬的大招更不好躲了,即便是有位移技能也很难躲开甄姬的控制了。尤其是出了冰杖的甄姬,黏到你走不动。

王者荣耀:S9最新优化,甄姬秒放技能,团战无人能躲!

甄姬作为游戏中意识流法师,不需要有多灵活的操作就能让对面痛苦不已。这个赛季的版本对于法师来说可是非常的不友好。这次的更新,势必使甄姬重新成为法师一姐。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