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神超在直播中简单地聊了下自己对S7的看法,当然他反复强调了这只是他自己的看法,大家听听就好~

LOL解说神超分析S7总决赛:EDG被翻盘锅不在Mouse

关于RNG

LOL解说神超分析S7总决赛:EDG被翻盘锅不在Mouse

RNG晋级那天神超是在他们的训练室,第一场输是因为G2打得好,他们抽的签挺好的,打FNC我感觉能赢,但是他们说FNC训练赛贼厉害,那天他们的发挥还可以,但是有上限下限也贼低。

香锅不是说有一个大招吗,你们肯定以为是盲僧,但我只能告诉你们不是,这个内幕我肯定不会说的呀。

那天打三星本来不是这个阵容的,你们肯定以为是小狗要怎么怎么,其实不是的~

RNG的团战是真的吵,听了一整场下了耳朵快聋了。

这个签已经是上上签了,接下来就看战队的发挥了。

关于C9战队

LOL解说神超分析S7总决赛:EDG被翻盘锅不在Mouse

C9队伍问题有点大,下路不稳,团战还可以,对线什么的脱节,其次就是打野,一场男枪一场EZ说实话是个麻瓜,WE以现在的状态打C9能赢,但是C9这个队的韧性挺足的,他有上限。这周立马打C9的话是WE赢,但是过一周不好说。

C9大木现在好强,C9输给SKT那一把说实话他比huni强,没办法,团队问题。

关于EDG被翻盘

LOL解说神超分析S7总决赛:EDG被翻盘锅不在Mouse

看完最后一场EDG,我觉得mouse打得挺好的。你们非要冠锅的话,我觉得小学弟问题是最大的,他那一波双W进去不开金身直接自己回去所有人都能退。那一盘坑了不能否定他其他的发挥吧,但是非要给一个队伍甩锅没啥意义好吧,整个队输了就是整个队输了。

今年的韩国队

LOL解说神超分析S7总决赛:EDG被翻盘锅不在Mouse

今年韩国队好弱,LZ暂时看不透,打的那个小组太弱,所以不评论好吧,SSG前期没节奏他们就没了,他们和RNG是差不多,不过他们比RNG还稳。SKT小组赛弱爆了,他唯一有一点比其他队强很多的就是游戏理解,他们扯兵线是很厉害,但是他们前20分钟有优势过吗。就像你们说我天天在躺,SKT不是躺的吗,全是凭借选手的经验在玩。当然我觉得他们韩国队调状态还是很不错的。

各赛区一号种子

G2贼强的,输得有点可惜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们差一点赢了SSG和RNG,FW这个就不多说了,他们有点太弱了,打得连自己的风格都没有,输了是很正常的。TSM比尔森自己都不carry了,没办法,EDG被翻盘的有点多,三场卢锡安说实话除了最后一场前两场没啥问题。

神超对于这次S7还是有着很多不同看法,他的剧透性解说足以说明他的比赛理解是很到位的,神超的观点不知道有没有开启一些大家的新思路呢?

本文来源:【英雄联盟掌游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