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随着绝地求生的火热,这个游戏也让一批主播火了起来,大官人就是其中之一。经常看主机游戏直播的观众可能了解大官人,在h1z1被禁播后大官人像大多数主播一样转站绝地求生,刚开始也是不温不火,但是技术确实没话说,直到被五五开看中,之后就是和五五开每天晚上的三排,这让大官人迅速火了起来,关注量也从刚开始的几万迅速飙升到100万以上,每天有几十万的观众。

节奏起飞!斗鱼绝地求生主播大官人被指开挂,头戴摄像头以证清白

当然大官人的技术也是征服观众的原因之一。他玩绝地求生基本上就一个词:杀人。吃鸡局人头数大部分在10人以上,更可怕的是他的眼力,堪称鹰眼。小编还记得他的最新人头数记录:AWM一枪一个,枪枪爆头,最终24杀吃鸡。

节奏起飞!斗鱼绝地求生主播大官人被指开挂,头戴摄像头以证清白

可能是人红是非多,也可能是他真的开挂,不管怎样自从他火了以后节奏就没有断过,每天都被指开挂。最终大官人在观众要求下也偶尔摄屏摄手,节奏才有所平息。但昨天全民主播帝师直播展示开挂,观众丝毫看不出有外挂嫌疑,并且帝师爆料用摄屏摄手观测外挂并无用。以至于今天大官人直播间节奏再次起飞。无奈之下大官人头戴摄像头,开双屏双摄像头展示直播环境。

节奏起飞!斗鱼绝地求生主播大官人被指开挂,头戴摄像头以证清白节奏起飞!斗鱼绝地求生主播大官人被指开挂,头戴摄像头以证清白节奏起飞!斗鱼绝地求生主播大官人被指开挂,头戴摄像头以证清白

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官人技术一如既往,对于他开挂的问题小伙伴们怎么看呢?小伙伴们多多关注小编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英国王室公布路易王子庆生照,凯特亲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