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正在进行小组赛的晋级阶段,B组在第一个比赛日最先完成赛程。龙珠战队6胜0败的成绩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落后1W仍翻盘!S7首支全胜战队Longzhu率先晋级八强

龙珠战队自LCK赛区总决赛战胜SKT夺得冠军后,手感正旺,小组赛6场比赛都以让人瞠目结舌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小组赛第一轮龙珠战队表现出不可同敌的姿态让对手们看不到胜利的希望,与FNC一战更是刷新了S全球总决赛的多个记录。第二轮在历经对手的强力围剿下,也表现出了惊人的运营能力。

落后1W仍翻盘!S7首支全胜战队Longzhu率先晋级八强

IMT、GAM、FNC均以全力对抗龙珠,尤其GAM甚至通过自己独特的比赛风格险些一波带走龙珠,经济差一万、大龙Buff、破两路都被龙珠成功化解,让原本看到了晋级希望的GAM当头冷水泼的尤为绝望。

落后1W仍翻盘!S7首支全胜战队Longzhu率先晋级八强

与IMT的比赛,龙珠战队同样以实力将原本对IMT有利的阵容优势化为乌有,任凭IMT将比赛拖到对阵容有利的后期,但还是输一手对面是龙珠。

小组赛两轮比赛打完,龙珠的实力已经很明显。LCK三支队伍都被大家一致认同为是最强实力战队的代表,但第一周SKT的表现有点磕磕绊绊,虽然3-0成绩瞩目,但比赛的胜点都是逆转翻盘,已然没有了往日碾压之势的SKT;三星更不用说,一场被RNG打到零封的比赛将他们推向了刀尖浪口,韩国国内更是吐槽鼎沸。正因为同赛区的两个战队表现不尽人意,龙珠战队与FNC的比赛,更打出了一场惊世骇俗的颜面战,成为证明LCK实力的顶梁柱。

小组赛第二轮,龙珠战队打法依旧稳中求胜,虽然不如第一轮那么惊呆观众,但龙珠战队的表现堪称是教科书,无论是阵容劣势、还是比赛局面劣势,都被龙珠战队一一化解。就龙珠战队的在小组赛两轮比赛表现来看,充分证明它是一支:顺可碾压,逆可反转的实力战队。晋级八强大家已预料到了,龙珠在晋级之余更是提前向对手展示了自己实力。

此次全球总决赛,不知道谁可以与作为众望所归的冠军之选龙珠战队一战。

本文来源:【游久电竞】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