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edg 得罪了谁?tsm 教练语出惊人:我们只跟we 和edg 打过训练赛!

近日EDG泄密风波可谓越烧越旺,已经从国内电竞圈烧到了国际赛场,而已经听闻风吹草动的各大战队也已经开始打好自己的小算盘了,毕竟让中国三大队伍分崩离析对他们来说只有益无害。

edg 得罪了谁?tsm 教练语出惊人:我们只跟we 和edg 打过训练赛!

这不TSM教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凭空放的一把火又将EDG烧了起来。

漠寒:你已经评价了D组战队的实力,那么你对LPL的战队实力都是怎样的印象?edg 得罪了谁?tsm 教练语出惊人:我们只跟we 和edg 打过训练赛!

TSM教练:我们知道RNG的实力很强,但我们只跟WE和EDG打过训练赛。EDG和WE的打法是非常不一样的,但两支都是很强的战队,我们期待着下一轮和WE的交手。edg 得罪了谁?tsm 教练语出惊人:我们只跟we 和edg 打过训练赛!

如今TSM教练放出此话无疑是再扔了一个烟雾弹,关于WE的BP和战术,我想肯定不是WE自己脑子抽了风在训练赛中透露出来了吧,而再加上之前TSM上单在战胜WE之后再接受采访时曾提到,前一天晚上的训练赛对我们的BP帮助很大。这样矛头就直指EDG,而更为可气的是,EDG对于此事无论是公关还是高层还是队员,全都态度暧昧,一脸做贼心虚的样,其实你只要官方出来说句话这事不是我们干的,相信理智的网友也就不会在如此非常时期再揣测些什么,可就是偏偏EDG不说,你越不说网友的疑心就越重!

真的希望LPL三支队伍能够团结一心,为国争光。

本文来源:【山中行脚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